衛公爵為查德威克的奧沙利文統治沙田泥土

韋小寶 (韋小寶) 驚人的穩定性讓保羅奧沙利文的旗手在周三晚上沙田的全污垢會議上贏得 1 級銀礦灣讓分 (1200m) 後,在 5 月的 G3 沙田花瓶讓分 (1200m) 中獲勝(3 月 30 日)。

Upstaging Kurpany (精靈勇士) and Majestic Star (上駿之星),他們都將在 4 月 24 日在沙田爭奪 G1 主席衝刺獎 (1200m),Duke Wai (韋小寶) 得益於 Matthew Chadwick 的驚人騎行,他在 31 場比賽中獲得了第七場胜利,將獎金提升至 1,270 萬港元。

“他在泥土上的機會有限,而且他在很多場合都在泥土上進行了很好的試訓,但是到比賽日的試訓可能是另一回事,但他是一匹非常穩定的馬,他只是不停地探出頭來——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奧沙利文笑著說。

“只是不太確定我們從這裡去哪裡。選項有點渺茫,但 1200 米以上(5 月 22 日)會有第 3 組的讓分,這就是他的目標。”


Duke Wai (韋小寶) 查德威克和奧沙利文的罷工。
安全地遠離高度主動之間的早期速度戰(好好學習) and Kurpany (精靈勇士),誰完成了九個首發中的最後一個,Duke Wai (韋小寶)在抵禦 Silver Fig 並保持溫暖之前,先對領導者進行徹底檢查。

Caspar Fown 將在周四(3 月 31 日)對 Kurpany(精靈勇士)進行評估,然後再決定是否參加週日(4 月 3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衝刺杯(1200m)。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香港國際銷售畢業生Party Everyday(天天精彩)以1m 46.46s的成績打破了1800m的賽道紀錄,為Tony Cruz和Joao Moreira贏得了3級橋咀讓分(1800m)。

儘管是四寬,沒有掩護,Party Everyday(天天精彩) lowered Glorious Artist’s (逍遙自在) 1m 46.68s 的標記,設定於 2018 年。
莫雷拉在第 3 級貝澳讓分賽(1200 米)的比賽中憑藉 Frankie Lor’s Like That (萬眾力得) 成功上壘,將 Zac Purton 在騎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縮小到兩個 – 96-94 – 而 Lor 落後於 John Size 61- 59 在訓練員的比賽中。


Party Everyday (天天精彩) 打破了 1800 米的路線記錄。
¯Me Tsui 獲得了雙倍的訓練榮譽,由 Masterwork 提供(好攻勢) and Happy Tango (中華威威 ).

Masterwork (好攻勢) 在何文森麾下的第 12 場起跑時,在清水灣讓分 5 級 (1200 米) 中取得成功,隨後卡麗斯·提丹 (Karis Teetan) 在 4 級 蛤門灣讓分 (1200 米) 的第二節中鎖定了徐的支撐。

Jimmy Ting 的妙算歡騰(Mission Bravo)在泥土上取得了兩連勝,並保持了盧克費拉里斯 100% 在 Smart Missile 上的記錄,並在 4 級長沙讓分賽(1800 米)中獲勝。

“盧克騎得很好,馬喜歡泥土,”丁說。“我們會讓他保持原狀,看看他能不能再做一次。”

強調表演的權威性,Mission Bravo (妙算歡騰) 創造了 1m 47.45s 的新班級紀錄。

老將榮冠大道在他第 78 場起跑時取得第八場胜利,在 Blake Shinn 的帶領下最後衝刺獲得 5 級自助餐廳讓分(1650 米),讓練馬師 Dennis Yip 進退兩難。

“他 9 歲,已經贏了 8 場比賽,所以讓我們看看讓分盤。我會和馬主談談,看看他們的想法,因為在賽季初我們決定如果這匹馬贏得一場胜利,我們就會讓他退役。

“所以,此時此刻,我還沒有與業主交談,所以我們拭目以待。”

2016 年,Hard Spun 騸馬在香港的第六個賽季中,他在 2016 年為 David Hayes 和 Tom Dabernig 贏得了三歲馬王子的勝利,他的獎金提高到接近 700 萬港元.

2021/22 賽季,當飛龍​​ (龍騰飛翔) 糾正普頓 (Purton) 2021/22 賽季罕見的異常表現時,葉先生以他在泥土上的首場胜利,在第二節的比賽中獲勝,從而獲得了冠軍騎師的雙冠。 4 級合門灣障礙賽 (1200m)。

在本賽季之前的 32 場泥地騎行中均未獲勝,Purton 憑藉對 Per Incanto 騸馬的巧妙騎行,正處於他的戰術頂峰。

“扎克騎得很好,”葉說。“速度很快,扎克守住了內線,沒有讓他們越過他們,因為如果他們有,他們累了就會回到他身上。”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4 月 3 日)在沙田繼續舉行,G2 衝刺杯(1200 米)和 G2 主席獎杯(16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