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Frankie Lor在訓練師冠軍中的臨近,Jerry Chau標誌著沙田雙冠王的回歸

星期天(3 月 27 日)周杰倫在沙田與 Joao Moreira 分享騎術榮譽,以展現才華和雄心,以保持希望獲得托尼克魯茲獎作為香港本地領先騎師的雙冠王。

在錯過了周三(3 月 23 日)的跑馬地比賽后重返賽場,週將他本賽季的得分提高到 24 次,以保持在托尼克魯茲獎競爭者中的地位,與文森特·何(32 歲)、馬修·查德威克(30 歲)、馬修·潘一起(24) 和 Derek Leung (23)。

莫雷拉用梅開二度將周的運球扳平,將扎克普頓在騎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縮小到三分 – 95-92 – 弗蘭基·洛和瑞奇·姚打出雙打。

本周有 12 名首發球員中的 5 名獲勝者,在 88 場預定比賽中的 57 場比賽中,洛爾在冠軍爭奪戰中與 11 次冠軍約翰·斯澤 (John Size) 相差 3 場胜利,並以 61-58 落後。

“獲得冠軍是件好事,”Lor 說,他在周三(3 月 24 日)贏得了跑馬地三冠王,贏得了美麗在線(Beauty Live)和我的狂喜(合同精神)。“總是對獲勝者感到高興。”

莫雷拉在 Lor’s Beauty Live (美麗在線) 上以勝利結束了會議,顯然對 4 歲的 Shamus 獎印象深刻,他現在擁有五場比賽的三場胜利。

“他仍在學習什麼是賽車。他還很年輕,還不成熟——這是一個好兆頭,因為這意味著你有一匹仍然可以進步的馬,這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巴西人說。


Beauty Live (美麗在線) salutes for Moreira and Lor.
“他是一匹非常好的馬,前途光明。我想說,我們離讓他達到最高評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當我的糖(糖)帶領吉米·丁(Jimmy Ting)贏得2級長山讓分賽(1600米)時,Chau獲得了雙冠王。 1000m) 為曼弗雷德曼。

“很高興回來並獲得兩個冠軍。Flying Season(神速)不斷進步,他現在一切都做得很好,”周說。“一開始他跳得很慢,做錯了事,但現在他改變了很多。

“我的糖(糖幸運)今天跳得很快,他放鬆得很好,最後很強壯。”

Ting 憑藉 My Sugar’s (糖糖幸運) 在香港的第五次成功將他的季節性記錄提高到 24,他說:“他的健康現在好多了。今天,他很幸運,因為從化的一些馬被刮傷了,然後最喜歡的(美麗同享)被刮傷了。

“你不能因為他的健康而跑太多這匹馬,但能贏是件好事。”

神速奔馳 (Flying Season) (神速奔馳) 在三場比賽中取得兩勝一二的成績,繼另一位才華橫溢的 3 歲幼鴿 Lucky Sweynesse (金鑽貴人) 在跑馬地獲得周中成功之後,繼續保持 Man 最近的強勁表現。

“這兩匹馬可以幫助我很多,”曼在發布他的第 23 場競選勝利後說道。

Lor’s My Ecstatic(合約精神)自 2021 年 4 月在 4 級石圍角讓分賽(1400 米)第一段比賽中駕駛 All Too Hard 騸馬奪冠以來,首次重返冠軍圈。

這是栗子在 19 場香港首發中的第二次成功。

Campione (時時欣賞) 帶領 Luke Ferraris 和 Tony Cruz 在 3 級葵盛障礙賽 (1200m) 中幾乎一路險勝,提醒人們注意他在意大利獲得 G3 成功的天賦被稱為風暴黑。

“我喜歡這匹馬,他性格很好,和他一起工作很愉快,”克魯茲談到 Brazen Beau 騸馬時說。


Campione (時時滿意) 在盧克費拉里斯的帶領下敬禮。
Chris So 的 Fun N Glory(超悅明駒)在 Zac Purton 精湛的騎行讓 Akeed Mofeed 騸馬在 4 級梨木樹讓分賽(1200 米)的 13 號門獲勝後,為最後一次不幸的第四名贖罪。

這位四屆冠軍設法讓四歲的馬離開圍欄和中場,然後以決定性的轉身創造海灣。

Blake Shinn 在第 5 級大窩口讓分賽(1600 米)的 Go Go 16(縱橫十六)中表現出色,繼續與 Francis Lui 保持蓬勃發展的關係。本賽季,Shinn 和 Lui 已經五次聯手取得兩場胜利。

“我沒有太多機會為弗朗西斯騎車,因為他在有空時會使用文森特 (Ho) 和扎克 (普頓),所以能再騎幾次車真是太好了,”希恩在獲得他的第 22 位冠軍後說道。競選活動。

“最近我有幸騎著陽明高高在跑馬地奪冠,然後又在寶馬香港打比中搭上了包裝智威(第五名),所以很高興為弗朗西斯再次獲勝。”

Moreira 哄騙香港國際銷售專業畢業生 (ISG) Robot Warrior (機械戰士) 為 Yiu 贏得 4 級 Shek Yam Handicap (2000m)。在之前的 12 場比賽中,有 4 場賽波伊騸馬在跑出較晚之前獲得了舒適的跑速。

姚明在黎景讓分3級(1400米)首節第10局破發,由何文森帶領,姚明鎖定雙冠。

“這兩匹馬都需要時間和耐心,”姚說。“機械戰士(Robot Warrior)是一匹ISG的馬,四歲的時候就很虛弱,需要時間來變強。

“Super Dynamite,我喜歡他在愛爾蘭的表現(在那裡他被稱為 Confidence High),但他需要時間來適應香港。”

Dennis Yip 的 Maximize Heart (大紅心) 在 Ruan Maia 的帶領下,在石圍角讓分盤 (1400m) 的第二節取得勝利,延續了 ISG 近期的強勁表現。

作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的兒子,大紅心在本賽季已準備好 17 場胜利的葉先生的球場和距離上取得了他在四場比賽中的第二場胜利。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上(3 月 30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