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Lor 以跑馬地三冠王保住冠軍希望,因為 Size、Moreira 和 Teetan 加入雙打

週三(3 月 23 日),在濕透的跑馬地舉行的里程碑之夜,若奧·莫雷拉 (Joao Moreira) 在騎師頭銜中以雙冠王闖入 Zac Purton 的緩沖地帶,讓弗蘭基·洛 (Frankie Lor) 為首屆香港練馬師錦標賽注入了新的活力。 .

在 2017/18 賽季的第一個賽季中,Lor 獲得了 John Size 的亞軍,憑藉 Jade Phoenix 的勝利侵蝕了他以前的導師的領先地位(翡翠鳳凰), Triple Triple (三生好運) and Smart Idea (有主意) Moreira(90 勝)、Size(60)和 Teetan(50)都達到了重要的基準。

將他的賽季數據提升到 56 – 比 Size 的 61 少 5 – Lor 再次轉移了對冠軍野心的關注。

“培養贏家很好,但我想為業主贏,不是為了冠軍,”Lor在與Harry Bentley和Smart Idea(有創意)組合贏得3級上喜讓分賽(1200米)第二部分後說)。

“當馬匹獲勝時,我為馬主感到高興。馬厩進展順利。”

Size 以 Savvy Delight 慶祝雙倍(奇寶) and Wild West Wing (過河勁卒)保留破紀錄的第 12 個冠軍頭銜的希望。


Lucky Sweynesse(金鑽貴人)保持著他完美的記錄。
普頓以 94-90 領先莫雷拉,在曼弗雷德曼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短跑選手 Lucky Sweynesse (金鑽貴人) 連續第三場獲勝以保持他的不敗紀錄並在第 3 級上喜讓分 ( 1200 米)。

“這是一個很好的努力,他在比賽的前半段跑得有點強,然後當我們在岩石附近(750m)下降時,他有點搖晃,可能對賽道失去了信心,失去了節奏,所以我不得不讓他向上一點點,但他抓住了一點,想要開始,”珀頓說。

“他在轉彎時稍微偏離了賽道,然後他想在壓力下堅持下去——他今晚犯了很多錯誤,但他的收視率很快上升了很多,這對於一匹年輕的馬來說並不容易。我認為他在賽道上也不在家,所以這是一次很好的努力。”

文表示,三歲的他可能會稍作休息,然後將注意力轉移到沙田,以增加他在跑馬地的三連勝。

“騎師報告說他在這種情況下不舒服,所以這很好,”曼說。“我可能會在旁邊的沙田試一試,看看他在那裡如何處理。”

當 Savvy Delight (奇寶) 在莫雷拉 (Moreira) 的條件下,在四級賽美讓分 (1000 米) 的比賽中暫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七時,Size 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 60 場胜利。

瓦格納·博爾赫斯(Vagner Borges)取得了本賽季的第 18 場胜利 – 與 Size 並列第 13 場 – 狂野西翼(過河勁卒)在 4 級大有讓分賽(1200 米)的第二部分中取得勝利,留下 Size 1,391在香港的職業生涯勝利——這一數字僅次於約翰·摩爾創下的 1,735 次記錄。

“那裡的條件還不錯,”濺滿泥巴的博爾赫斯說。“潮濕的時候是正常的。很高興能為 Mr Size 贏得另一個冠軍——他給了我很多支持。”

莫雷拉駕駛大衛豪爾的幸運飛彈(幸運飛彈)在直道中領先,然後在第 4 級澤陸讓分賽的第二段(1650米)中獲得了他的第 90 場胜利。

幸運飛彈(Lucky Missile,幸運飛彈)在上一局開局慘敗後,憑藉一連串的小名獲得了兩場胜利。

Lor 的換檔實驗觸發了翡翠鳳凰(翡翠鳳凰)重返勝者圈,此前 Per Incanto 騸馬幾乎一路領先於 Karis Teetan 帶領的 4 級 Tseuk Luk Handicap (1650m) 的第一段。

“我摘下眼罩,戴上臉頰,這似乎有所幫助,”Lor 說,而 Teetan 慶祝了他本賽季的第 50 場胜利,這是在獲得 BMW 香港德比 (2000 米) 擊敗浪漫勇士 (浪漫勇士) 的四天后. 翡翠鳳凰 (翡翠鳳凰) 自 2021 年 5 月以來一直沒有獲勝

。Lor 使用 Triple Triple (三生好運) 的行之有效的配方舉起他的支架,就像他上賽季在相同的路線和距離上一樣,從第一個障礙跳下,坐在接近速度前的第 4 級大有讓分(1200 米)的第一段。


Packing Award (包裝大獎) 掃過肥沃的土地。


當才華橫溢的包裝大獎 (Packing Award) 衝到外面,為何鴻燊贏得三級三竹差點 (1650m) 時,Teetan 以時尚的方式結束了當晚。作為 Shamus Award 的兒子,Packing Award 現在僅在八場比賽中就獲得了三場胜利——而且似乎注定要在更高的年級取得成功。

當 Caspar Fownes 的隨從贏得 5 級 Ng Fong 讓分盤(2200m),這是 Niagara 騸馬在賽道和距離上的第三次勝利時,Vincent Ho 決定在比賽中採取大膽的舉動以在 Sky Gem(賞心星)上向前衝刺。 .

“我認為從後面的直道中很難站穩腳跟,”何說。“他做得很好。”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3 月 27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