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用 Computer Patch 追逐 Sprint Cup 重複

去年,Jimmy Ting 震驚了沙田,當時 Amazing Star (君達星) 以 178/1 的賠率登陸 G2 Sprint Cup (1200m) 而本週日(4 月 3 日),經理將再次出戰,瞄準 Computer Patch (表之智能) – 最近對正在尋找逾期勝利的馬厩的大牌收購。

Computer Patch 是一名可靠的表演者,上學期在第一組中排名第一,本月早些時候他在 Ting 的第一次比賽中贏得了熱門的 1 級,該比賽還包括 Hot King Prawn )、Master Eight、Super Wealthy 和 Sight成功——這位 49 歲的教練希望這項努力能夠讓海灣在賽季後期獲得豐厚的財富。

“這匹馬和君達星很像,如果位置好就跑得好,希望能再贏一次,祈禱吧。”丁說。“如果他跑得好,我們就去主席衝刺獎。”

一般來說,作為一名步行者,Ting 採用了新的戰術讓這位 5 歲的孩子堅持,在奔跑中採取了更為保守的方法,因為他在 1 號獲得 G3 國慶杯讓分(1000 米)後的首場胜利2020 年 10 月。

“對我來說,我不認為他是一個領導者,我認為在一個好的位置他可以坐下來,然後在直線衝刺中快速並繼續前進,他的衝刺不是太強,但他會繼續前進, ” 本週末在沙田舉行的耗資 475 萬港元的短跑杯賽前,丁說。

Computer Patch 已獲得 1,665 萬港元的連接獎金,這主要歸功於他在 2021 年 G1 主席短跑獎 (12 億) 中僅次於惠靈頓的練馬師 Tony Cruz 和騎師 Matthew Chadwick 獲得第二名。

“他只需要放鬆一點,坐下來,我認為他可以做得更好,他的狀態很好,所以我希望他能跑得好,”丁說。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在惠靈頓後面堅持 (福逸).
本週末,Ting 呼籲 Matthew Chadwick 在與惠靈頓對決時點燃海灣(福逸),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Sky Field (顯心星), Stronger (當家猴王) and Master Eight (八仟師).

“這一次,我使用 Matthew,因為他知道這匹馬,而 Antoine Hamelin 在 John Size 的一匹馬上,所以我把他交給了 Matthew,因為當這匹馬和 Tony Cruz 在一起時,他騎得很好,跑得很好,他知道馬,所以這就是我想讓他騎上的原因,”丁說。

去年的衝刺杯冠軍君達星讓丁在2018/19賽季之前獲得了完整的訓練師執照,這給了他作為教練員的最大成功。

“他(電腦補丁(表之智能))第一次跑得很好,我覺得早上的田徑運動他更冷靜,更放鬆,所以我希望他能坐下來好好跑,”婷說。

丁在本賽季以 24 勝的成績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賽季,將他的總成績提高到 128。

“上次我用力推他減輕一點體重,所以這次我希望他的(身體)體重能恢復過來,這樣他會更強壯,跑得更好,”他說。

Computer Patch’s (錶之智能)上次宣布的體重為 1077 磅,是他參加過的最輕的比賽。
在本週末的第 2 組雙頭賽之前——其中還包括價值 475 萬港元的 G2 主席獎杯(1600m)——丁將在周三(3 月 30 日)在沙田的八場比賽中為五名選手上馬,其中包括最後一站的冠軍Mission Bravo (妙算歡騰) 挑戰 4 級長沙差點 (1800m, 泥土)。

“他最後一場胜利讓我感到驚訝,我希望這次他能像上次一樣跑得好,我還不知道他是怎麼贏的,我希望他能跑得好,因為他在泥土上表現出色。

“自上次以來他已經進步了,我希望他是一匹土馬,因為我仍然對他的最後一場胜利感到困惑,”丁說。

Mission Bravo (妙算歡騰)本月早些時候,在充滿自信的盧克法拉利斯的帶領下,他以 79/1 的成績在泥土上取得了成功。

Mission Bravo (妙算歡騰) 為法拉利和婷突破。
之後,Ting 讓文明之星參加了 3 級貝澳讓分盤(1200m,泥土),以恢復他上賽季在泥土上贏得三場胜利的閃亮狀態。

“他這個賽季有點失望,我覺得上賽季他太健康了,這個賽季他的狀態有所下降,我希望他能跑得很好,但這次可能有點困難,”丁說。

這位澳大利亞血統的兒子從本賽季的八場比賽中獲得了兩個排名。

“通常情況下,他在泥土上的表現要好得多,他在草地上有點令人失望,但在澳大利亞他在草地上跑得很好,但在香港他就無法應付,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在土,他是一匹不同的馬,”丁說。

Man Star (文明之星)(128 磅)與來自 9 號門的 Harry Bentley 搭檔對抗 Sunny Boy(新力寶) (132lb), Metro Warrior (精彩勇士) (131lb),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130lb), Lightning Bolt (閃電) (121lb), Trader (齊心同行) (118lb) and Like That (萬眾力得) (114lb).

“他的狀態比他最近的幾場比賽要好,但他的狀態並不是最好的,我只是希望他能跑得好,”丁說。

週三(3 月 30 日)的八場全泥土比賽將於晚上 7 點 15 分以 4 級長沙讓分賽(1800 米,泥土)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