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六十,俄羅斯皇帝審判,前衛冠軍日準備工作開始

今早(3月22日,星期二)沙田試閘場大砲現身,金槍六十(Golden Six0)在開場熱火中耀眼奪目,為下個月(星期日)舉行的前衛冠軍日做準備。 4 月 24 日。

為了消除連敗的記憶,重新奪回他的勝利線索,金槍六十在沙田泛光燈下的一個靜謐的早晨以 59.20 秒(14.5、22.6、22.1)計時,而俄羅斯皇帝(將王)原封不動地穿越Blake Shinn 在最後一個位置。

在何先生的催促下,金槍六十(Golden Six0)——他熟悉的藍色前腿緊緊地綁著——在草地上迅速伸展了1000多米,這讓訓練師弗朗西斯·雷(Francis Lui)樂在其中,他仔細觀察了HK$ 99.29百萬收入者。

“他看起來還不錯——今天早上在試訓後他受到了一點打擊,計劃是推動他,因為他本賽季只跑了四次——他沒有參加太多比賽,所以他需要試訓,”呂說。

於 4 月 3 日星期日在金六十沙田參加價值 475 萬港元的 G2 主席獎杯(16 億) (金鎗六十)當天可能會面對目前參加比賽的其他 13 人,其中包括俄羅斯皇帝(將王), Waikuku (夏威夷), More Than This (幸福笑容) and Cheerful Days (超好日子).

16連勝的金槍六十在1月的夏威夷威庫庫G1管家杯(1600米)中止步,上個月的G1花旗香港金杯(2000米)再次失利給俄羅斯皇帝。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今天早上在沙田帶領第一組回家。
Medaglia d’Oro 六歲馬將在下個月的 6,500 萬港元展示賽中連續獲得 G1 FWD Champions Mile (1600m) 冠軍,而俄羅斯皇帝 (Russian Emperor) 則在 G1 FWD QEII Cup (2000m) 中獲得金牌處理主席的獎杯。

道格拉斯·懷特對俄羅斯皇帝(將王)今早的努力感到滿意。

懷特說:“他只是在那裡被擊中,顯然布萊克(希恩)對他非常保守,但他確實回來了,他對這匹馬的工作表示讚賞,他的動作看起來不錯。”

伽利略騸馬 – 現在當地評分為 123 – 在 Shinn 下跑了 100 萬 00.06 秒。

“他來這裡不是為了贏得審判,他只是在那裡打了一場比賽,讓他在 4 月 3 日處於有利地位,”懷特說。“我很高興,他逐漸變得更好,他肯定是一個改變了的人。”

懷特計劃下個月與俄羅斯皇帝合作製作價值 2500 萬港元的電影(將王) – 他曾在《倫敦新聞》擔任騎師三度贏得比賽(倫敦新聞) (1997), Oriental Express (奔騰)(1998) 和雄心勃勃的龍 (雄心威龍) (2011).

“這是他的目標(前衛 QEII 杯),他會跑一英里純粹是因為比賽之間的時間太長,所以三週後他將在前衛 QEII 杯中挺身而出,這是他的主要目標,”懷特概述道。

More Than This (幸福笑容) – 在第 1 組級別中獲得兩次第二至金六十 (金鎗六十) –在同一試驗中獲得第四名,而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 and Butterfield (勇猛神駒) 分別獲得第五和第六。

在第二場比賽中,顯心星在 Blake Shinn 的帶領下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在草地上以 59.33 秒的成績獲得了 1000m 的快速完成,僅次於卡羅爾街(當家精神)。

後來,Stronger(當家猴王)——1 月的 1200 萬港元 G1 百年短跑杯(1200m)冠軍——也在 Vincent Ho 的帶領下最後以強大的努力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在泥土上以 1m 01.31s 的成績 1050m 越過終點線第二.

兩位短跑選手於 4 月 3 日星期日在沙田以 475 萬港幣的 G2 Sprint Cup (1200m) 參賽,其中包括 Hot King Prawn(旺蝦王), Master Eight (八仟師) and Wellington (福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