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 Purton 希望在沙田保持勢頭

與 Joao Moreira 為香港騎師的冠軍爭奪戰進行了一場熟悉的戰鬥,Zac Purton 樂觀地認為 Beauty Joy 和 Oriental Smoke 可以在周日(3 月 27 日)在沙田繼續挑戰澳大利亞騎師的第五個冠軍頭銜。

領先莫雷拉 94-90,Purton 在 10 場比賽中擁有 9 場比賽,並希望托尼克魯茲的美麗喜悅(美麗同享)能夠在 2 級長山讓分賽(1600 米)中重新獲得勝利,落後於快樂的日子(超好日子)上個月在跑馬地超過1650m。

“他是一匹古怪的馬。他在賽季初就很好地跳出了大門,隨著他的進步,他似乎在花時間走出大門,讓自己陷入一個尷尬的境地,”珀頓說。

“我認為他的最後一場比賽很穩定,但沒有他之前在跑馬地獲勝時的表現那麼好。從那以後他的試驗一直很好,所以回到沙田,他在大門口似乎更舒服一些,在這裡跳得更好一些,他可以讓自己處於正確的位置。”

Beauty Joy (美麗同享)四輪前他的競選開始了,他戰勝了包括都靈紅太陽在內的一個領域(都靈太陽),最後開始的贏家崛起兄弟(同舟共濟) and The Irishman (包裝智威).


Beauty Joy (美麗同享) 以勝利繼續。
“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那場比賽了,而且他永遠不會以他的旅行方式被擊敗。這是一次非常好的努力——重複這樣的表現會讓他在這裡很好,”珀頓說。

“我會根據他的跳躍方式來指導我(週日)如何騎他,但這些小場地總是戰術事務,你可能希望盡可能地擺脫麻煩。”

狀態良好的莫雷拉也參加了 9 次騎行,Purton 也與 Oriental Smoke 合作 (東方飛影)David Hayes 在第 4 級石圍角讓分賽(1400 米)的第一節比賽中,希望 Artie Schiller 騸馬能夠在連續落後 Golden Empire 3 秒後獲勝 (金發盛世), Galaxy Witness (喜旺駒) and Whizz Kid (狀元及第).

“他們是進步的馬匹,他們再次獲勝,這對我們有好處,”珀頓說。

“我只是覺得他在比賽結束時並沒有真正做出正確的承諾。他抬起頭,就像從潛水艇的頂部伸出一樣,試圖環顧四周,而不是低下頭,用牙齒咬住鑽頭完成工作。

“和上次一樣,他在比賽中跑得很漂亮,但當他出來時,他只是一頭大駱駝——他想堅持下去,他想出去玩。他失去了節奏。他抬起了頭。他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開始投入自己的精力,我們會看到一匹更好的馬,而且還會走得更遠。一旦那一分錢下降,我們將開始看到他最好的一面。他的狀態很好,早上感覺很好,希望他能在周末領先。”


盧克·費拉里斯將與坎皮奧內合併(時時滿意).
Luke Ferraris 繼續與意大利 G3 冠軍 Campione (時時欣賞) 合作,後者在 3 月 6 日的 Flying Ace 後首次亮相後獲得了引人注目的第四名,為 Tony Cruz 爭奪 3 級葵盛讓分盤 (1200m)。

“這是一次很好的比賽,在香港的第一次比賽——真的不能怪他,”法拉利說。“這是一次很好的、誠實的跑步,他必須承受最大的重量(133磅),希望他能自然進步。

“第一次在香港跑,他跑得很艱難,但看看他的意大利狀態,這就是他過去的比賽方式——他加快了速度——他在這裡也做了同樣的事情。他表現出了很大的勇氣,這是一個很好的努力。

“我認為沒有理由改變它(比賽模式),他有門速,希望他能飛起來,參加類似的比賽並表現出色。”

憑藉 2 場胜利,Jerry Chau 相信 Manfred Man’s Flying Season (神速奔馳) 可以增加他在 3 級 Kwai Fong 讓分賽 (1000m) 的成績。

“他是一匹非常誠實的馬,他總是盡力而為,”Chau 說。“小場地對他來說更好,因為壓力較小,但我認為他不會領先,因為他是一匹年輕的馬,他需要一匹馬跟隨。

“我認為他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我真的很期待比賽。”

週日(3 月 27 日)在沙田舉行的比賽將於下午 12 時 45 分以 3 級葵芳障礙賽(10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