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以風格畢業,奪得第 70 場胜利


周杰倫在 Transcendent 號上慶祝勝利 (場場精綵).
周杰倫以強調式的方式結束了一個裝飾性的學徒期,他打算利用作為第二快騎手的地位,在超越(場場精彩)獲得格洛斯特障礙賽 3 級(1200m)之後從契約到高級級別畢業星期三(10 月 6 日)在跑馬地。

在他的第 639 場香港比賽中,21 歲的周對托尼克魯茲的短跑選手展開了一次臨床騎行,在最後 100 米內指揮之前跟踪速度,然後在他的父母從正面看台觀看時興高采烈地打著手勢。

在現有的 70 勝畢業系統下,Matthew Chadwick 保持著最快的畢業成績,完成了 472 次騎行,但 Chau 現在在取代 Matthew Poon (650) 和 Vincent Ho (727) 之後佔據第二位。

“驚人的。終於,今天,獲得了70個中獎者。我非常非常興奮。我的父母一直在參加每次會議,等待我獲得 70 名獲勝者,而現在它發生了。我非常興奮,”Chau 說,肯定了他進一步提高的願望。

“我很幸運能得到這麼多教練的支持,我的老闆(道格拉斯·懷特)給了我每一個機會。他幫助我進步非常非常快。發生這種情況真是太神奇了。

“我期待騎更多的贏家。”


Transcendent (場場精綵)在 Jerry Chau 的帶領下得分。
2015 年加入香港賽馬會見習騎師學校後,2019 年被派往海外實習,在南澳與阿德萊德的領先練馬師 Leon Macdonald 和 Andrew Gluyas 一起磨練他的技能,同時在國外累積了 77 場胜利。

上個賽季,他成為一名真正的未來之星,以 58 場胜利打破了查德威克之前作為學徒在一個賽季中取得 55 場胜利的紀錄。

懷特希望與他的門徒繼續保持密切而成功的關係。

這位13屆冠軍騎師說:“這已經很久了,他有幾次運氣不好,但他一直騎得很好,這是他應得的。” “我認為現在他將在三磅體重時獲得更多機會,這將為他開闢更大的利潤空間和更多的機會。”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周杰瑞、道格拉斯懷特和安德魯哈丁先生。
當 Joao Moreira 以高音為他的冠軍防守注入信心時,Chau 的升值,在 2 級 Fleming Handicap (1650m) 中以 Me Tsui 的 Telecom Fighters (電訊巴打) 的響亮勝利為三分制加冕。

將 Zac Purton 的領先優勢縮小到 4 – 17 比 13 – 在將 Frankie Lor 的 Savvy Kingman (皇寶) 帶入獲勝者之後,巴西人還在約翰斯頓讓分盤 (1200m) 的第一部分中頂著 John Size 的 A Smile Like Yours (銘記知心) 致敬’ 轉圈,從內門冷靜地口述條款,帶領整個比賽獲得 4 級 Luard 障礙(1800 米)。

在本賽季充滿挑戰的開局中,Keith Yeung 的辛勤和耐心得到了回報,當 Jimmy Ting 的 Shadow Breaker 橫掃 Ernest Feeling 和 Charizard 以解除 4 級 Lockhart 差點 (1650m) 時。

33/1 被罰下,Shadow Breaker (御風超影)消除了 16 次開始的出局。
“我很高興基思能夠幫助我贏得勝利。我以為不可能,我不知道他打了12個能贏,很難。他很幸運,因為節奏太快了,這就是他能從後面趕來的原因。

Chad Schofield 於 Jimmy Ting 的優達星 (Jimmy Ting’s On Excel Star) 上製作了一個字帖領袖的展示,駕駛 Niagara 騸馬在 5 級 O’Brien Handicap (1650m) 中取得成功——這匹馬在香港的首場胜利。

“儘管他的狀態不是很好,但他的評分很高,比賽的節奏很慢,這對他幫助很大,”丁說。


On Excel Star (優達星) 在乍得斯科菲爾德領導下。
Benno Yung 希望 4 級 Jaffe 讓分 (1000m) 冠軍 Noir Rider 在 Purton 的突破成功後能夠保持勢頭。

“這對他來說並不容易。這匹馬很強壯,能夠從一個很好的平局中取得領先,扎克給了他一個很好的騎乘,”Yung 談到在他第 12 次嘗試時突破的 Shamus Award 閹馬時說。

“歡樂谷最適合他。我認為他可以以微弱的領先優勢跑 1200 米(米)。”

老將動力飛鷹 (Dynamic Eagle) 衝到較晚,為 Danny Shum 和 Alexis Badel 奪得 3 級港口差點 (1800m),在 9 弗隆到 2200m 的城市賽道上取得他的第四場胜利。

Karis Teetan 從優悠皇直接跌落家中,右肩酸痛被送往醫院觀察。X 光片清除了提坦的骨折和異常情況,但毛里求斯人仍留在醫院接受觀察。

Teetan 的不幸成為 Harry Bentley 的收穫,因為這位英國人在 David Hayes 訓練的 Sight Hero (勇眼光) 上取代了他,後者在 4 級 Johnston Handicap (1200m) 的第二部分中取得了勝利。

“當然,這對卡里斯來說運氣不好,”海耶斯在贏得本賽季第 13 場胜利後說道。“但哈利做得很好。他給了馬一個良好的開端和良好的休息,最後他很強壯,所以非常好。

“這匹馬做得很好。”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10 月 10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