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踏上香港短跑之路,Loving A Boom 前往山谷


Wellington (福逸)是香港排名第二的短跑運動員,僅次於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昨天(星期一)在香港沙田賽場上與明星短跑選手福逸搭檔出賽后,騎師亞歷克西斯·巴德爾(Alexis Badel)在香港首個完整賽季中收穫了第一組的榮耀,他興奮不已。 ,9 月 13 日)。

“我非常興奮,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一匹特別的馬,很高興看到這樣一匹這樣的馬在這個水平上取得成就和表現,”巴德爾說。

這位和藹可親的法國人在上個賽季的主席短跑獎(1200m)中,在香港獲得了首個 G1 冠軍,在 FWD 冠軍日(4 月 25 日)挑戰日本的 Danon Smash 和香港最好的 11 人,獲得了 1800 萬港元的比賽。

“我從 1800 米起跑的草地上把他從草地上跳了出來,在他休息後這是一件輕鬆的工作,但馬感覺很好,他已經準備好試訓了,”巴德爾說。

這位 121 名評分者在 Badel 帶領下的 800m 疾馳跑中獲得了 53.4 秒(26.2、27.2)的成績,他自始至終沒有對 All Too Hard 疾馳者提出太多要求。這位 31 歲的老人說:“他總是一匹好騎的馬,而且他的工作很輕鬆,沒有什麼太快 – 只是一個很好的伸展運動。”

在上個賽季取得 58 場胜利後,巴德爾在第一個完整賽季的輝煌表現僅被少數車手所超越。他以101.92百萬港元的坐騎獲得的賭注排名第五。

“他肯定更成熟,他是一匹很有個性的馬,他總是很高興能在賽道上,”巴德爾說。


Wellington (福逸) 在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獲得了 2021 G1 主席 Sprint 獎。
在練馬師理查德·吉布森的悉心照料下,惠靈頓在2020年1月出道後,就創下了10場7勝的驕人戰績。

“我對他很滿意,他在周一完成了他的第一場比賽,我對他很滿意,他下週將在跑馬地進行試訓,”吉布森說。

吉布森將 10 月 17 日星期日的 G2 超級碗讓分盤(1200 米)確定為 5 歲選手的回歸賽,他計劃在 12 月的 G1 浪琴表香港衝刺賽(1200 米)作為他第二次比賽后的主要目標11 月 21 日星期日 G2 中銀香港財富管理賽馬會衝刺賽(1200 米)。

“他將參加他的兩場比賽,試圖讓他為大比賽做好準備,”他概述道。

展望週三(9 月 15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比賽,吉布森有一支三人隊伍參加了八場比賽,其中包括 2 級黃竹坑讓分(1200 米)的 Loving A Boom(年年旺)(120 磅)。

“他已經成為球迷的最愛,我們收到了很多關於他的信息,他在山谷的最後兩個賽季一直非常穩定——我們很幸運能像這樣訓練馬匹,”馴馬師說。

來自愛爾蘭的 Acclamation 之子已證明自己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穩定表演者,他在香港取得了 14 次前三名的成績。

“他有一種非常獨特的跑步風格,他必須擺脫速度,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贏得很多比賽,一切都必須在山谷中進行,以便他能夠在正確的時刻,”吉布森說。

作為一名曾經的冠軍,這匹騸馬出色的可靠性讓他在上個賽季的成績不低於第五名,其中包括 11 次比賽中的 7 次前三名。

“他比他大一歲,他在上賽季末參加了比賽,前幾天他在草坪上的一項工作表現得很好——我對他的身材很滿意,”吉布森說。


Loving A Boom (年年旺) 在跑馬地獲勝。
這位 6 歲的孩子在與包括 Grateful Heart 在內的 11 名對手的激烈決賽中,與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一起離開了五號門 (平常心) (133lb), Handsome Bo Bo (艮志騰雲) (131lb), Decrypt (駿龍駒) (129lb), Harmony And Rich (和氣生財) (129lb), Golden Dash (金鼓齊鳴) (124lb), Igniting (鴻運飛鷹) (121lb), Scores Of Fun (共創繽紛) (121lb), Shining Gem (英之星) (121lb), Amazing One Plus (確妙星) (120lb), Man Star (文明之星) (120lb) and Sight Success (好眼光) (119lb).

“他是一匹很好的馬,他很努力,而且他有一顆寬大的心,所以也許在本賽季初的第 2 級,他會找到一條輕量級的道路。

“當然,他需要一切順其自然,平局很不錯,所以這可能會有所幫助,因為比賽中可能會有很多節奏——我覺得他應該有很好的機會取得好成績,”巴德爾說。

較早前,Douglas Whyte 訓練的 Simply Fluke (富祿) 在 3 級大樹灣讓分 (1200 米) 的城市巡迴賽中上演帽子戲法。

“他似乎從他離開的地方開始(上賽季末)——10天前他在從化的試訓和以前一樣好,”懷特說。

這匹駿馬在香港的 27 場比賽中五次獲勝,其中四場胜利來自明晚的賽道和距離。

週三(9 月 15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八場比賽將於晚上 7 點 15 分以 5 級香業讓分盤(18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