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耶斯以搶眼的三冠王統治新賽季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 採用了海斯的特徵。
David Hayes 於 12 月 12 日將價值 2,400 萬港元的浪琴表香港短跑 (1200m) 確定為 Nabo Attack (肥仔叻叻) 的主要目標,此前這艘龐大的進口船在沙田舉行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杯一級讓分賽 (1200m) 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9 月 5 日星期日。

兌現了他已準備好對 2021/22 賽季產生直接影響的預測,這位雙冠王的香港教練以高音的風格表現出色,其中包括令人瞠目結舌的緊張證人 (緊張大師)、幸運瑪利諾 (Lucky Maryknoll) 的首場胜利 (瑪神好運)的成功和Naboo Attack(肥仔叻叻)在節目特寫中的勝利。

“這是一個很大的刺激。上個賽季我沒有贏得一個(一個功能),所以能在賽道上獲得獎杯真是太好了,”海耶斯在概述 12 月的 Naboo 攻擊(肥仔叻叻)潛在的第 1 組行動之前說道。

“根據障礙,我認為他仍將低於 100 歲,因此我們可能會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內再給他一次沖刺,然後我們將尋求參加大型比賽,”海耶斯說。

“我認為他會跑一英里,但如果他在短跑比賽中獲勝,我會讓他保持新鮮感。他的兩次新跑非常出色。我們可能會在 12 月之後嘗試將他拉長——(但香港短跑)將是早期的目標比賽。


Naboo Attack(肥仔叻叻)得分在 Karis Teetan 下。
“他是一匹能以 1:07 的速度跑出火熱節奏的馬,這足以在 12 月參加比賽。”

在澳大利亞以 Command ‘N’ Conquer 的身份在七次嘗試中取得五場胜利後,保持著他在香港為 Hayes 創造的完美記錄,這匹巨大的騸馬正迅速成為這座城市的崇拜人物——主要是因為他的威嚴,但也因為他的驚人的加速度。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 的體重達到 1377 磅,獲得了擴展障礙的好處,以遏制這位 5 歲孩子的幽閉恐懼症,當他在賽季開幕賽前的兩次障礙試驗中錯過了起跑時,這種幽閉恐懼症就浮出水面。

障礙後面的額外空間非常適合Naboo Attack(肥仔叻叻),他在中場為Karis Teetan安頓下來之前已經適應了場地。

海耶斯說:“他像一隻羔羊一樣站在特殊的大門上,而卡里斯在試訓中學習他有一些技巧。”

“當他跳得很好時,我只是認為他需要一點運氣,他在大約 300 米處得到了運氣,他能夠大步前進。我認為他是一匹頂級馬,未來還會有更多。”

Teetan 表示同意:“他是一匹可愛的馬,當他第一次獲勝時,他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

“很慶幸能以輕量級(113 磅)騎上他的馬,他就像一匹非常好的馬一樣獲勝。我想他肯定會跑一英里。一旦你把他關掉,他就會有一個很好的轉身。他加快速度的方式是一匹非常好的馬的標誌。”


大衛海耶斯慶祝三冠王。
海耶斯曾在 1997/98 和 1998/99 年在香港獲得訓練冠軍,他宣稱緊張大師在 4 級林法山讓分賽(1000 米)中的驚人勝利是“我自那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處子秀”我已經回香港了。”

“這很容易,如你所願。除了他的試訓之外,他從未被放過,這就是這匹馬令人興奮的地方——他沒有為比賽而訓練。你不會看到 Zac Purton 環顧四周那麼多次。

“上個賽季我本可以跑他的,我只是認為他作為一匹第二賽季的馬會更好,先進行試訓,然後退後,然後再進行集結。我想他會很快完成課程,我希望他能連續贏幾個。”

普頓反复掃視以監視 300m 標記的反對,同樣被 Star Witness 的兒子帶走。

“就初學者而言,對於優秀的人來說,這就是你期望他們做的,對吧?” 澳大利亞人說。

“這只是看看他將如何處理比賽日的問題。他在遊行中有點緊張。他有一點要學。他顯然擁有天生的能力,他的動作很好。他通過線很強壯,所以他是一匹令人興奮的馬前進。”


緊張的證人(緊張大師)衝了進來。
身著香港紀錄保持者精英大師 (Silent Witness) 著名的相同顏色,緊張大師 (Nervous Witness) 在沒有被要求延長的情況下以 55.71 秒的成績打出了漂亮的成績。

Lucky Maryknoll (瑪神好運) 是唯一一位在沙田訓練的女子賽馬,在最高體重 132 磅的情況下戰勝了 13 名男性對手,讓阮瑪雅為海耶斯的日子增添光彩。

Purton 也對 Danny Shum 的 Packing Victory (包裝長勝) 的前景感到樂觀,他是第 4 級易東山讓分賽 (1200m) 第一節的冠軍。

“他有很多天生的能力。他做錯了很多。他在門外並不干淨。他的腿錯了,但他一直在疾馳。

“這(1200m)不是他正確的距離——一旦他達到一英里及以上,他就會更舒服,”珀頓說。

隨後,Teetan 在馬鞍山 4 級讓分(1600 米)的托尼·米勒德訓練的以斯拉(翡翠綠)上獲得三冠王,隨後 Star Performance(將耀)在日落峰 3 級讓分( 1400 米)。

“贏的感覺真好,總是在第一天就把猴子從你的背上拿下來,希望他能繼續贏下一個,”教練托尼米勒德談到以斯拉(翡翠綠)時說。

冠軍騎師若昂莫雷拉在大帽山第 2 級讓分賽 (1400 米) 中以加州得迅 (Californiadeepshot) 的出色表現奪冠。


若昂·莫雷拉 (Joao Moreira) 勝利歸來。
Jerry Chau 與 Douglas Whyte 的 First Responder (會長之星) 取得越來越成功的聯繫,以在大嶼山第 3 級讓分賽 (1000m) 中獲勝。

“我現在已經騎了他五次,獲得了四場胜利,上賽季騎他的時候我很了解他,”Chau 說。

懷特說:“讓我的馬厩和傑瑞脫口而出真是太好了——在開幕日有一個贏家總是很好。這匹馬為我的馬厩做了出色的工作,它與傑瑞的關係非常好。”

Dennis Yip 和 Derek Leung 分享了贏得新賽季第一場比賽——5 級 Mount Parker Handicap (1400m) 的榮譽——與 Victorious Leader (得賞),後者將自己的記錄從 34 場比賽提高到三場胜利。

“我對此感到高興——在香港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很重要,”梁說。

梁先生在伊東山四級盤口(1200米)第二段完成了曼弗雷德·曼的萬歲獵人(怪物奇兵)。


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溫弗里德·恩格爾布雷希特·布雷日先生向傳媒發表講話。
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溫弗里德·恩格爾布雷希特-布雷吉斯先生表示,沙田有16,356人參加,跑馬地有1207人參加,總出席人數達17,563人,新賽季營業額達14.41億港元,超出預期。夾具。

“我個人認為這是我們無法期待的開始,”Engelbrecht-Bresges 先生說。

“讓我們的客戶重回正軌是一種美妙的氛圍。他們看到了體育方面的出色表現。

“大衛·海耶斯的《肥仔叻叻》開局非常出色。他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贏得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杯。

“在業務方面,營業額是創紀錄的——是本賽季開始時的最高營業額(去年超過 13.76 億港元)。我個人認為這是本賽季的一個偉大的開始。

“我對未來非常樂觀。從體育的角度和商業的角度來看,我們不可能有一個更好的開始。

“展望未來,我期待香港賽馬越來越強。”

香港賽馬將於 9 月 8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