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運彩分析,金州勇士對戰達拉斯獨行俠,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18/2022
西區決賽是由這兩隊出線,想必獨行俠是更多人意料之外,不管如何這兩隊的近況其實不太相同,勇士靠著更堅實的防守擊潰灰熊,這也是季後賽的主旋律,但獨行俠卻是靠著對手防守崩潰,以及找回防守的大勝…

西區決賽是由這兩隊出線,想必獨行俠是更多人意料之外,不管如何這兩隊的近況其實不太相同,勇士靠著更堅實的防守擊潰灰熊,這也是季後賽的主旋律,但獨行俠卻是靠著對手防守崩潰,以及找回防守的大勝,在關鍵戰役中取勝,顯然在這一輪肯定是防守焦土戰,防守效率差不多的情況下,看的就是誰的得分應變能力誰更好?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順利過關的勇士,靠的就是防守底子
進入 NBA勇士官網 頁面,上一場以14分擊敗灰熊的勇士,順利闖進西區決賽之後,可以看出是1.4節的好表現奠定勝利,當然這也是趁著對方主將缺陣的大好利多,不過到這個系列賽,當然主場優勢是明顯的,但自身的攻防狀況更重要,先來從數據來找答案。

得分效率
全場得110分中,104投41中、39.4%的FG%,3分球53投20中、37.7%的3P%,以及罰球11投8中、72.7%的FT%,光是從傳統數據可以看出一半以上都是外線出手,相對的中距離與油漆區出手把握度不高,這個問題也不小。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7分、2波攻擊21分、快攻23分,以及油漆區36分,很明顯2波攻擊與快攻都是前段、但是失誤與油漆區就很糟。49%的EFG%、50.5%的TS%,顯然得分效率並不佳,這點是不小的問題。

籃板掌控
70個總籃板中,包括45個防守與25個攻擊籃板,數據都是第一名,但這麼高的數據是因為雙方出手多、但命中率差的結果。效率上總籃板與攻擊是榜首,但防守是比較差的表現。

其他數據
24次助攻與19次失誤,1.26的助攻失誤比當然很差。3次抄截與多達10次阻攻,這和主力在後場的情況很反常,或許外圍防守積極性有問題?

防守表現
+14的場上正負值,防守有比得分狀況好嗎?進階數據顯示,除了防守對手油漆區得分是前段之外,其他如藉失誤、2波攻擊與快攻都不佳。DFGM是第3的34、DFG%卻以35.4%來到榜首,甚至DIFF%也以-10.4%來到第2,至少防守是找回來了。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除了Otto Porter Jr.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Andre Iguodala可能會上場,而Gary Payton II還需要更多時間休養。

Spotlight 1-Andrew Wiggins
先發側翼Andrew Wiggins,全場18分中,投16中7、43.8%的FG%,3分球5投3中、罰球2投1中,顯然投籃效率還是以外線為主。其他數據包括11籃板、1抄截與3阻攻,可見阻攻都是側翼提供的,至於場上正負值是+20,那麼防守如何?整體DIFF%是-34.1%,2分球-42.7%、10呎內-45.9%、6呎內-51.5%,甚至15呎外-13.5%、3分外線-13.3%,是攻防兩端貢獻最多的。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關鍵擊敗太陽的獨行俠,意外的是防守表現好
參考 NBA獨行俠官網 資料,在關鍵第七場以33分之多擊敗太陽的獨行俠,當然在客場擊敗戰績龍頭的太陽很棒,尤其看到前三節都能壓制對手,太陽僅第4節有反擊,但為時已晚,不過面對防守更強的勇士,能否維持這樣的攻守效率還是問題。

得分效率
全場共123分中,81投46中、56.8%的FG%,3分球39投19中、48.7%的3P%,以及罰球12投全中,這樣的投籃效率當然非常漂亮,但是看到太陽這場的防守效率就知道,很大部分是來自對手的貢獻,不全然是投籃手感發熱。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5分、2波攻擊掛蛋、快攻3分,以及油漆區40分,僅藉失誤與油漆區得分是前段,其他兩項都是墊底表現。68.5%的EFG%、71.3%的TS%,投籃效率當然火熱,不過數據需要保守看待。

籃板掌控
43個總籃板中,包括37個防守與6個攻擊籃板,數據中防守籃板是最好的部分。但效率僅有總籃板是前段,其他兩項表現都不好。

其他數據
14次助攻與12次失誤,1.17的助攻失誤比直接墊底。9次抄截與6次阻攻,這兩項都是前段表現,內外防守威脅沒有太大落差。

防守表現
+33的場上正負值,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快攻與油漆區得分是前段班,僅2波攻擊是後段表現,這是比較明顯的問題。DFGM是榜首的33.0、DFG%則是第3的37.9%,而DIFF%是榜首的-10.7%,防守表現是壓制對手得分的關鍵。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Tim Hardaway Jr.還是無法歸隊。

Spotlight 1-Reggie Bullock
先發側翼Reggie Bullock,全場只有5分進帳,3分球4投1中,加上罰球2投全中,投籃表現顯然很貧脊。其他數據包括3籃板與1抄截,場上正負值卻是全場最高的+44。防守上整體DIFF%是-10.5%,除了2分球-0.9%,15呎外-16.9%、3分線更是-36.2%,可以說是掐死太陽外線的重要尖兵。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如果從晉級戰的表現來看,似乎獨行俠的攻守效率都比勇士更好,但考慮到太陽那一場的表現,似乎也不能對這樣的數據抱有太高的期待。而勇士死亡五小的陣容,似乎也沒有替防守扣分太多,而在攻擊面加分不少,一來一回兩者的差距並沒有數據顯示那麼明顯。根據盤口開出勇士讓5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勇士能在主場過關、搶下開門紅。

金州勇士 達拉斯獨行俠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