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ton 和 Size 與 Waikuku 聯手

Waikuku (夏威夷) 準備在周日恢復。
Zac Purton 很高興第一次在比賽條件下與 Waikuku(夏威夷)搭檔,他樂觀地認為 John Size 的精銳馳騁在周日(10 月 17 日)恢復 G2 東方手錶 60 週年沙田獎杯讓分賽(1600m)時能夠強勢回歸.

Joao Moreira 在他在香港的所有 19 場比賽中都曾騎過 Waikuku(夏威夷)——獲得 7 勝和 6 次次要排名——但該坐騎在周日沙田落到了 Purton,Moreira 承諾參加 Caspar Fownes 的寶馬香港打比 (2000 米)冠軍Sky Darci(達心星)。

Purton 於 10 月 8 日在沙田舉行的 1200 米試跑中,6 歲的 Purton 騎著 Waikuku(夏威夷)獲得第二名,落後於 Master Eight(八仟師),並希望在對抗階級反對時表現出色。


Waikuku (夏威夷)毫不費力地進行試驗。
這將是這位前 John Oxx 訓練的馳馬人自 4 月在沙田舉行的 G2 主席獎杯(1600 米)中落後於 Mighty Giant (高大威猛) 時令人失望以來的首次亮相,隨後的內窺鏡檢查顯示大量馬的氣管裡有血。

此後,這位雙 G1 冠軍經過試驗,令管理員滿意。

“他已經離開了很長一段時間,約翰的馬在準備過程中通常會繼續進步,”珀頓說。

“我認為他從第一次試訓到第二次試訓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他實際上讓我感到驚訝,他上週的試訓表現如此之好。所以,我想他已經準備好參加一場精彩的比賽了。

“當然,這將取決於比賽的組成,但我認為他在那次試訓中表現得很好,週日肯定會很有競爭力。”

Apart from Sky Darci (達心星), Waikuku’s (夏威夷) 週日的反對可能包括南方傳奇 (川河尊駒),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Glorious Dragon (龍鼓飛揚), Columbus County (時時有餘), Panfield (勇戰神駒),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 and Russian Emperor (將王).


Zac Purton 將與 Lucky Patch 合作 (錶之未來).
停賽兩天后,Purton 將在周日的 G2 Premier Bowl 讓分賽(1200 米)中騎上 Francis Lui 的 Lucky Patch(表之未來),爭取擴大他在騎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

As with Waikuku (夏威夷), Purton 很高興能掌管 Lucky Patch(錶之未來).

“這是一場相當有趣的比賽。有一些年輕的馬從那裡過來,想舉手並給自己蓋章,而那裡有一些年長的馬想讓它們變得困難,”珀頓說,他指的是新興人才,包括不敗的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聚才、肥仔叻叻、顯心星。

“我認為這很令人興奮,因為這是下一批短跑選手。很高興看到他們在參加設定重量比賽之前在障礙條件下測量自己,但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