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 Purton 憑藉 Beauty Joy 的 G3 Lion Rock Trophy 成功奪得三冠王

Tony Cruz 相信 Beauty Joy (美麗同享) 可以繼續大幅上升,因為這位新興人才推動 Zac Purton 在周日(5 月 29 日)在沙田以 370 萬港元的 G3 獅子山獎杯讓分盤(1600m)獲勝,贏得了令人鼓舞的三冠王。 )。

克魯茲是獅子山盃七年曆史上最成功的教練,此前曾憑藉中華盛世(2018)和嘉應之星(2020)奪冠,克魯茲相信美麗的喜悅(美麗的喜悅)同享)在取得本賽季第四場胜利後,有能力在成績上更上一層樓。

“好馬可以放鬆,它們可以換檔,它們可以加快速度。他是那種能做到這一點的馬。他今天贏得了第 3 組的比賽,我認為他可以成為第 2 組的馬,”克魯茲說。

“它(比賽)開始很快,然後他們開始在轉彎時將它拉起,而美麗同享(Beauty Joy)開始抬起頭,因為他們放慢了速度。但是紮克的手很好,所以他仍然可以放鬆馬匹,仍然可以強勢完成。我對這次騎行非常滿意,這一切都歸功於騎師。”

7 月 16 日在沙田舉行的香港馬主協會 1 級馬主協會獎杯讓分賽(1600 米)中,美麗同享在澳大利亞四場比賽中保持不敗。


Zac Purton drives Beauty Joy (美麗同享)到線。
四屆冠軍騎師普頓在獅子山盃中首次奪冠,他自 5 月 1 日以來首次獲得三冠王。從那以後,澳大利亞人一直在與健康問題作鬥爭,在隨後的七場比賽中只選出了三名獲勝者——直到週日的賞金。

繼早前在盈嵐和美麗才的比​​賽中奪冠之後,Purton 巧妙地控制了 Beauty Joy(同享)的過度比賽傾向,然後迅速擺脫了超好日子(Alexis Badel)和 My Sugar (糖糖幸運)(Jerry Chau) in 1m 34.71s.

“他的表現很好,他顯然是一匹才華橫溢的馬。他在香港的整體戰績(八場比賽中的四場胜利)非常好,而且他還有一點餘地。他是一匹得心應手的馬,”珀頓說,同時還談到了這匹馬的賽馬禮儀。

“它突然出現了,他是一匹非常適合騎的馬,然後他想開始在門口玩一點,他開始有點普通,有幾次然後他有一點休息時間,他回來了,現在他正在做這些事情。

“他顯然有點狡猾,他只是不喜歡他們現在放慢腳步。他現在已經連續三次這樣做了,所以我們必須糾正,隨著他的收視率上升,情況會變得更加艱難。”

在巴西人與 Danny Shum 的浪漫組合(浪漫組合)在 3 級 Piper’s Hill Handicap(1800m,泥土)中獲勝後,Purton 以 121-115 領先 Joao Moreira。

Antoine Hamelin 因 Running Glory (健康快駒) 的成功而欣喜若狂——這匹騸馬在九場比賽中的第五場比賽——在 2 級紅梅局讓分賽(2000 米)中取得了勝利,這讓這位四歲的 Kermadec 獲得了香港高成就獎金100 萬美元,因為 John Size 縮小了 Frankie Lor 在訓練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

“當我騎上這匹馬時,我很高興,因為他是一匹好馬——他幾乎總是能贏——所以我非常感謝西斯先生給我的支持。我們有一場精彩的比賽,完美的中場掩護,然後他給了我衝刺,”法國人說。

“我剛剛騎了馬——這匹馬的狀態非常好。”


Running Glory (健康快駒) 以第五次勝利提高了他的記錄。
在這位 11 次冠軍教練與 Alexis Badel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Brilliant Way (勝得出色) 贏得 Class 3 Eagle’s Nest Handicap (1200m) 之後,Size 以 78-76 落後於 Lor。

David Hall 改變 Gracylove (虹鴻) 裝備的決定引發了可喜的命運變化,因為在 Luke Ferraris 輕鬆駕駛沙田埡口 4 級讓分賽 (1400m) 的情況下,Shooting To Win 騸馬結束了八連敗。

“他只是失去了所有的形式和慾望,所以他讓我們有點困惑,”霍爾說。“他以前戴過眼罩,但對他沒有太大影響,所以當他變得像以前一樣沮喪時,我決定試戴他的眼罩,這是他第一次展示一點積極性。

“我希望他能把這種形式帶到比賽中,謝天謝地,它奏效了。”

Benno Yung 相信英嵐是 4 級 Tate’s Cairn Handicap(1650m,泥土)的強勢冠軍,在第八次嘗試在香港贏得首勝後,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他的障礙很寬(12),體重很重(133磅),所以我認為他比這個級別的要好,”容說。“他做得很好。”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何文森勉強拒絕了普頓,他在第 4 級至鳳山讓分賽(2000 米)中哄騙姚瑞奇的機械戰士(機械戰士)取得勝利。

“他是一個典型的守門員,這是他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一個賽季。他現在已經完全成熟了,他真的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而且他的身體狀況很好,”Yiu 在Purton 在沙田高地四級障礙賽(1200 米)的丹尼斯·葉(Dennis Yip)的鳳凰之光(大才)上完成雙打之前說道。

耀重回冠軍寶座時,Shining Gem (英之星) 在 Derek Leung 的帶領下負重 133 磅,以圈套 3 級九肚山讓分賽 (1400m)。

“他是一匹好馬,”姚說。“負重並贏得這樣的勝利非常好。”

何為 Frankie Lor 在 2 級 Amah Rock Handicap (1200m) 中以 Winning Dreamer (夢想成金) 的勝利鎖定了一個支撐。

“今天的馬匹表現不錯,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夢想成金在第 12 號閘時拉到了第 12 關,我有信心他的表現仍然非常出色,幸運的是比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何說。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上(6 月 1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